放火爆出被青青仙人跳,目前案情偵查中。(圖/IG@青青、放火)
放火爆出被青青仙人跳,目前案情偵查中。(圖/IG@青青、放火)

22歲知名網紅「放火」(李育群)日前夜宿F罩杯JKF女郎「青青」家中,疑似遭到設局強拍裸照、索討25萬,本來打算付款刪除不雅照,但還是被流出了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放火的裸照紛紛流到各群組,看過的網友表示,放火沒穿任何衣物,以青蛙跳姿勢蹲在電視櫃旁,手擺後方、神情木然,疑似被強迫拍攝。

據了解,放火上月16日與其他知名Youtuber等30多人,一同到W HOTEL參加中秋烤肉趴,由於家住比較遠,下榻青青位於台北市的套房過夜,未料遭自稱是青青男友的人闖入,身邊還有4名壯漢,逼迫放火拍全裸道歉影片並勒索25萬,為了不讓不雅照流出,放火答應付款,且雙方到案都稱已刪除,不明白裸照為何瘋傳網路,只要搜尋「放火」關鍵字,就能找到「仙人跳照片」相關。不過,警方表示散播裸照已涉嫌妨害秘密,最重可蹲2年監獄,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。

只要打上放火,就會出現仙人跳等字眼。(圖/GOOGLE)
只要打上放火,就會出現仙人跳等字眼。(圖/GOOGLE)

桃色風波爆發後,放火也在個人頻道PO出未盈利的道歉影片,指出與青青僅是借住朋友家的關係,沒有發生如外界傳言般的行為,稱「完全不知道青青有男朋友」,基於偵查不公開的原則,沒辦法說太多,但向網友保證事情告一個段落後,會給大家一個交代。

影片來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