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、王仁甫、許孟哲主持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24日出席四周年粉絲見面會,孫協志感性表示:「1個綜藝節目可以持續4年是非常難的事情,現在很多小朋友都是看到《飢餓》才認識我們。」許孟哲年底辦婚宴,目前卡在場地安排,問及伴郎、伴娘人選是否找孫協志、夏宇童,孫協志連忙說:「我不行啦,都結過婚了。」但表示已與王仁甫準備好紅包,至於是否六位數?孫協志秒答「不會」,許孟哲則笑回講錢傷感情,但彼此已認識20年。

《飢餓》4年來,許孟哲與趙孟姿從相戀、登記結婚,到生女,他談到當爸後的轉變,「玩遊戲會考慮更多,現在衝的時候,第一個想到的是安全,很多時候不想要受傷,家裡面要顧寶寶已經很忙,老婆會特別交代不要受傷。」他笑稱現在除了餵奶,他什麼都會,女兒每天都是他洗澡,「因為小朋友現在還好小,不要讓寶寶哭太久,應該就是好爸爸了,接下來就是擔心她的教育問題」。王仁甫笑說:「孟姿還在懷孕,他就來問我小學,我拒絕回答,因為還太久。」許孟哲那天還擔心要不要先安排女兒幼稚園,被家人笑虧:「也太早了!」

王仁甫(左起)、許孟哲與王仁甫主持《飢餓遊戲》,迎接四周年。(中視提供)
王仁甫(左起)、許孟哲與王仁甫主持《飢餓遊戲》,迎接四周年。(中視提供)

《飢餓》一切玩真的,王仁甫笑說:「人空腹8小時後,兇猛那面會出現,尤其是女生,平常很溫柔,但餓到最後聲音都變了,王宇婕落差很大。」被問夏宇童是否也有落差,他笑看孫協志,「我跟她相處不長。」他與許孟哲婚姻幸福,是否勸婚孫協志,他坦言,「我們一直說服他,他也有感染到,他一直有這個想法」。孫協志認為現階段順其自然,「該走到哪就走到哪,很多東西想太多沒有意義,老天爺這個階段讓你擁有什麼,擁有後就是珍惜」。

而四周年小琉球特輯將在10月25日與11月1日兩周播出,來賓除了楊奇煜、高山峰、小優、林韋君、巫苡萱、Una,還有孫協志「好朋友」夏宇童,見面會現場王仁甫與活動主持謝忻不斷虧孫協志:「下雨同學來了。」現場笑聲不斷,預估吸粉數百位。《飢餓遊戲》每周日晚間8點中視播出、隔周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