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綾因為獨特的嗓音和甜美的外表而圈了一票粉絲。(圖/IG@_ssss40)
陳思綾因為獨特的嗓音和甜美的外表而圈了一票粉絲。(圖/IG@_ssss40)

陳思綾是台灣新生代女藝人,因為參加《聲林之王2》、《DD52》漸漸受到大家的注意,因為獨特的嗓音和甜美的外表而圈了一票粉絲,「網路溫度計」曾調查統計《DD52》中的人氣正妹,陳思綾以800多票奪得第一名!中時新聞網特別採訪陳思綾保持身材和保養的秘訣,意外發現他的方法都平價又親民,讓人今晚就想要試試看!

陳思綾分享自己最胖的時候是52公斤,當時因為《聲林之王》被淘汰靠暴飲暴食發洩,但也讓體重直線上升,之後參加《DD52》因為錄影非常忙碌,不但要練舞又比較沒時間吃飯睡覺,瘦了6公斤回到46公斤,目前努力維持在這個體重不讓自己再發胖。

陳思綾維持身材的方法主要靠看YouTube影片跟著做運動,特別推薦那種30分鐘燃脂、30分鐘拉筋舒緩的影片,他每天都會做,目前已經持續一個月,不用花錢又能維持身材!陳思綾的飲食習慣其實很接近「168輕斷食」,他一天只在8小時內吃東西,放假時甚至只吃一餐,他強調怕胖的話一定不能吃宵夜,飲水量也要足夠,才能讓身體正常代謝,身體也比較容易瘦下來。

平時陳思綾保養最注重保溼,連《DD52》的團員們都常常可以看到他利用時間在敷臉,必備的保養品有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、嬰兒油、椰子油等,其中最推妮維雅小藍罐,因為陳思綾表示自己的身體很乾燥,只有小藍罐能夠紓緩他的乾燥、讓手不會過敏乾裂,因此他一年四季都離不開小藍罐,還開玩笑說「希望廠商可以找我業配」!

許多女生都很怕身體水腫,陳思綾自曝自己也是非常容易水腫的體質,所以他隔天有工作的話,前一天一定會非常忌口,不吃重口味的東西,而且早上一定會先敷臉然後用臉部專用的機器推臉按摩,再搭配拉筋,讓臉部、身體盡量消腫,就能在鏡頭前呈現最佳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