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演藝圈近來爆出賣淫風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馬來西亞演藝圈近來爆出賣淫風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獨/陪睡價目表瘋傳 F奶網紅爆名人買賣內幕

網紅橫綱凱咪(Aqq cami)近日在臉書發表網美有7成都在賣淫,一席話引發軒然大波;巧的是,馬來西亞演藝圈早前也爆出藝人、網紅賣淫醜聞,反貪污委員會中的消息人士,更沉痛向媒體表示:「對那些女藝人來說,賣淫純粹為了賺快錢,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尊嚴。」

隨著大馬反貪污委員會早前揭發當地藝人涉嫌協助洗黑錢案,意外發現有部分藝人及網紅淪為高檔妓女,為錢下海陪睡知名人物,一夜價錢約在2萬至4萬令吉(約13.8萬至27.6萬台幣)。該消息人士更說,對於此現象我們一點都不訝異,但還暫時不能公布這些高檔妓女名單。

據悉,這些藝人、網紅服務的對象以VVIP客戶為主,透過中間人尋找客戶,中間人也會從中抽取佣金,一次佣金5000令吉(約3.4萬台幣)起跳。目前反貪污委員會已傳喚10位名人協助調查洗黑錢案,其中包括一位知名男演員與一位擁有演員、主持人雙重身分的女星。

大馬演藝人員協會主席Zed Zaidi也向當地媒體證實的確有女藝人及網紅涉嫌賣淫行為,但只是一小部份想賺快錢的人,他更認為這些賣淫女星有不得已的苦衷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工作量銳減,才會她們走上歪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