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辣鼓手蕾絲內衣胸前挖空 打鼓「雙球狂晃」引暴動(圖/IG@yukiosaki_drs)
超辣鼓手蕾絲內衣胸前挖空 打鼓「雙球狂晃」引暴動(圖/IG@yukiosaki_drs)

YouTube上越來越多的網紅靠著超強的實力來吸引注意,若是有個亮麗的外表更是加分。近日,便有一位長相甜美、身材火辣,同時也是位鼓手的正妹「大崎由希」(yuki osaki)在網路上迅速竄紅。

這位來自日本的大崎由希,不僅擁有甜美臉蛋,還有個前凸後翹的身材,加上她經常在網路上以火辣的穿搭配上清脆的鼓聲cover多首經典好歌而受到高度關注。日前她便穿著白色的「蕾絲挖空內衣」與熱褲,大方秀出飽滿雙球與腹肌線條,熱情演奏動漫《新世紀福音戰士》的主題曲,吸引超過3百萬人點閱觀看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但這也不是大崎由希一次穿著內衣演奏,過去也曾多次換上比基尼演出並大方放上網路,電暈一票粉絲。而私底下也是位性感模特兒的她,便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展現曼妙身材與性感雙峰,一PO照片總是能讓人大噴鼻血。

網友看完她的影片也忍不住留言「穿這麼辣都不知道該看哪裡」、「太性感了啦」、「不得不說有夠帥的」、「視線都會不小心被拉走」、「好熱血的cover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