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IG@ lilyjcollins)
(圖片來源:IG@ lilyjcollins)

「現代奧黛麗赫本」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,最近因Netflix影集《艾蜜莉在巴黎》而再度爆紅,成為現在最火熱的話題,而莉莉柯林斯也在戲中成功駕馭各種不同穿搭造型,這當然不只是顏值的功勞,也歸功於他的好身材,究竟莉莉柯林斯的身材是怎麼維持的呢?

31歲的莉莉柯林斯因深邃五官,加上神似奧黛麗赫本的甜美臉蛋,被封為「英國赫本」,但其實她剛出道時,也深受節食減肥所苦,就和所有女星一樣,還因此患上了厭食症,因此前陣子還特別出演了《深刻入骨》,內容講述一個厭食症女孩的故事,她還因此減重9公斤。

直到後來她才慢慢找到健康的減肥方式,靠著積極健身和飲食控制成功瘦下,成為我們現在看到的模樣,莉莉柯林斯喜歡吃白肉,包括雞肉和魚,也會以藜麥代替米飯為主食,並攝取大量蔬菜,但她並不是完全不吃甜食,而是將這些珍貴的時間都留到聚餐。

平時莉莉柯林斯吃得非常清淡,不會過度調味,也不吃紅肉和加工食品,才能將身體維持在最好的狀態,她偶爾放縱時,會自己烘焙,享受自製的蛋糕、甜甜圈等甜食,最重要的是要每天運動,運動不只是瘦身,有能讓身體健康、精神更好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Wave watching...

Lily Collins(@lilyjcollins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需要坐多高難度的運動,但一定要成為習慣,莉莉柯林斯喜歡游泳、獨自聽音樂慢跑,另外她會做Body by Simone,綜合強化體能與調整體態,並透過芭蕾結合等常運動的放,訓練肌耐力,同時刺激肌群,雖然不像Crossfit強烈,但能夠讓她保持保持專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