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星木村拓哉女兒光希戴著花卉口罩搭配一身潮衣,模樣美到不行。(圖擷自木村光希IG)
日星木村拓哉女兒光希戴著花卉口罩搭配一身潮衣,模樣美到不行。(圖擷自木村光希IG)

台灣口罩又大大露臉了!日星木村拓哉女兒光希在IG曬照片,戴著花卉口罩搭配一身潮衣,模樣美到不行。光希發文特別標注,口罩是台灣與國際頂級珠寶的聯名款,可愛到捨不得丟掉。

木村光希是日本炙手可熱的模特兒,在星爸木村拓哉和星媽工滕靜香的薰陶下,明星氣場強大。她21日在IG曬出2張美照寫道,「一次性使用的口罩,卻可愛到捨不得丟掉」,語氣難掩開心之情,照片貼出後獲13萬人按讚。

寶格麗日推出的精品口罩,橘色款、紫色款與花卉款三種花色,深受外界矚目,而光希戴的口罩就是花卉款式。這幾款精品口罩只送不賣,只有品牌VIP才能擁有這些獨特的口罩。

寶格麗的精品口罩,其實是與口罩國家隊中衛聯名設計,中衛在防疫期間屢推陳出新,設計出多款令人驚豔的時尚口罩,受到許多女性追捧,只要有新品上市,很快就被秒殺斷貨。此番與國際頂級時尚品牌合作,並為日本當紅模特兒PO圖,展現台灣的口罩產業實力,堪稱台灣之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