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波神白雲襯衫太大「滑出E級側峰」洩黑色內在美(圖/IG@snowybai)
香港波神白雲襯衫太大「滑出E級側峰」洩黑色內在美(圖/IG@snowybai)

香港女星白雲(Snowy Bai)以超甜外貌及傲人E級上圍走紅,得天獨厚的好身材讓她受封「波神」、「導彈女神」,形象火辣風格獨特,目前在IG上已累積5.1萬位粉絲支持。近日,她發出一系列惹火的「沙發寫真」,性感畫面十分引人遐思。

縱使早已成為人妻,白雲依舊維持一貫前衛作風秀身材,照片中,她穿上一套純白色 Oversize襯衫,以經典的「要穿不穿」風格展現修長美腿,她慵懶地躺在沙發上,回眸對著鏡頭甜笑加放電,不料波濤洶湧的上圍竟成亮點,連內搭的黑色內衣都一覽無遺,讓粉絲們看了超害羞。

白雲健美豐滿的身材一曝光果真引起一陣騷動,粉絲們看了紛紛狂讚:「最美是妳」、「好正」、「都是這樣美」、「露出Bar帶好吸引又誘惑」、「我愛腿」、「老公好幸福」等。

白雲在2017年嫁入豪門,升格人妻後開始當起網紅,更轉型成YouTuber,私下的她個性大方活潑,常常發出尺度大膽的辣照寵粉,更會親自回覆留言和粉絲們互動,宛如朋友間的相處模式使得她的人氣居高不下,令眾多男性為之瘋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