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資深造型師控某女星大頭症,Irene(左2)稍早認了發聲道歉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一名資深造型師控某女星大頭症,Irene(左2)稍早認了發聲道歉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韓國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今(22日)突登韓網熱搜,一名資深造型師在社群平台發文揭露某女星耍大牌,甚至被對方罵到哭,雖然沒明確指出藝人身份,但種種線索被瘋猜就是在說Irene,而Irene稍早就於IG發文道歉認了大頭症,表示日後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。

Irene稍早在IG上傳一張全黑照,寫下:「我能夠來到現在這個位置,是因為得到很多人的幫助,卻因為我不成熟的行為帶給人傷害,我感到很後悔和正在反省。」並稱對過去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,也再次感受到工作人員的珍貴,今後會更謹慎,不會再有同類型事件發生。

Irene是圈內高冷美女代表之一。(圖/翻攝自IG)
Irene是圈內高冷美女代表之一。(圖/翻攝自IG)

一名擁有15年經歷的造型師兼任雜誌編輯A某,21日在IG發長文,爆料某女星在受訪時態度差,並稱之前就曾聽過該女星耍大牌事蹟,也知道對方常臭臉,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未料當天還是受到屈辱,「這15年間我在這圈子見過各式各樣的人,我以為我已經為自己的人生經歷下跪,以為已經放得下了,但原來不是,在陌生的房間裏我度過像身處在地獄一樣的20分鐘。」

此名造型師最後還忍不住落淚:「我想平心靜氣地以人和人的身份去說話,我想收到你的道歉,但最後你還是離開了。」並表示當下有錄音留下證據,稱之後會有行動。雖然她並未點明是誰,但被發現她在文末Hashtag寫上「#psyco」和「#monster」,前者是Red Velvet的歌曲,後者則是Irene與Seulgi組成小分隊的歌曲。

另外,也有網友發現該名造型師過去曾發文稱讚Irene,但如今已刪除相關貼文,因此猜測和此事件有關,在韓網造成熱烈討論,而在Irene發文道歉後,其所屬公司SM娛樂也發出道歉聲明,Irene今日已與該名造型師見面,為自己輕率的態度和行為道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