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愷今從「秘境獵人」化身「惡魔獵人」出席記者會。(碧麒沃客提供)
徐愷今從「秘境獵人」化身「惡魔獵人」出席記者會。(碧麒沃客提供)
徐愷看展挑戰聞各種特殊味道。(碧麒沃客提供)
徐愷看展挑戰聞各種特殊味道。(碧麒沃客提供)

「秘境獵人」徐愷22日出席「氣味展超1.5」記者會,分享自己對氣味的特殊癖好,他透露自己有個怪癖,就是喜歡聞自家毛小孩腳掌的肉墊,還特地去上網去問網友有沒有人像他一樣,「結果還不少人跟我一樣喜歡聞,都說肉墊有雞汁洋芋片的味道。」

徐愷對味道算是敏感,因常跑戶外聞過不少動物死屍的味道,同時也對女性的香水味略有辨識度,能憑香味粗略判斷對方的身分,「我很常在搭電梯被上1個女乘客的味道電到,可以分辨是我喜歡或不喜歡的,味道好聞很重要。」他對自己的體味更是頗有要求,提到運動時流汗,衣服材質也會影響汗味。

徐愷昨穿著一身「肌」猛獵人裝亮相,被問到有無遇過比較特別的粉絲示愛?他笑說要注意有心人士刻意釣魚,「曾經有女生寄裸上半身的揉奶照片要約我,我就不回把她封鎖,因為覺得怪怪的,對這種事要有警戒心。」

徐愷今年主演國片《媽!我阿榮啦》,自認演技有待磨練、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就去上了3個月的表演課「打底」,並稱未來想挑戰跟以往陽光猛男形象不一樣的角色,最想嘗試演出黑社會老大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