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rren邱凱偉解鎖新身分。(圖/Darren邱凱偉臉書翻拍)
Darren邱凱偉解鎖新身分。(圖/Darren邱凱偉臉書翻拍)

推出多部戲劇作品的Darren邱凱偉,從公視【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】中的餅舖大哥到三立新台灣好戲【羅雀高飛】的中藥行少爺。在充滿挑戰的2020年,對於Darren來說亦是豐收之年,出道近16年的Darren,在近期更可說是事業家庭兩得意,結婚將近五年的他,終於在今年晉升人生新階段,成功解鎖新身分成為爸爸了!對於懷寶寶一事,夫妻倆從新婚時期的順其自然到後期試遍所有方法,不管是科學或民俗方式,夫妻倆也都嘗試過,兩人認真努力了好長一段時間.每次最期待的當然是所謂「放榜」時刻,但卻一次一次的沒有好消息而有些沮喪!

在友人的推薦下,夫妻倆到「送子鳥」進行「三代試管普拉斯 (IVF 3 plus)」療程,「送子鳥」給渴望生兒育女的徬徨父母感到很安心,療程的規劃也是相當專業仔細,也讓夫妻倆感受到生殖醫學真的是一門不簡單的學問,最讓夫妻倆感到信任的是,在進入療程後醫生會針對每個準媽媽不同的身體狀況做即時監控,並遵循確切的科學數據幫忙掌控每一個環節,讓原本內心很不安的ViVi得到很大的信心!在醫生及團隊的細心把關和監控下順利讓寶寶乖乖成長,如今已懷孕五個多月,夫妻倆也很感謝專業團隊的幫忙。

Darren邱凱偉與老婆VIVI一家三口合照。(圖/杰威爾音樂提供)
Darren邱凱偉與老婆VIVI一家三口合照。(圖/杰威爾音樂提供)

而這次好消息地傳來,Darren知道老婆懷孕的時候人恰巧正已在外地拍戲,分隔兩地的他們,老婆都是透過電話與視訊來跟Darren分享關於懷孕的一切。Darren於【羅雀高飛】一殺青完立刻飛往馬來西亞緊接新片拍攝,戲約不斷的他表示非常期待孩子的到來,期待自己當爸爸的新身分,也很謝謝老婆在懷孕期間的辛苦,表示會更努力工作賺奶粉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