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音音靠電影《十三號凶宅》一脫成名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邵音音靠電影《十三號凶宅》一脫成名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邵音音昔肉搏片近日被挖出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邵音音昔肉搏片近日被挖出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香港資深女星邵音音昔靠電影《十三號凶宅》一脫成名,之後更因《官人我要》事業創高峰,拍了不少三級片的她,近日被網友挖出過往露點激戰片引起熱議,不過她當初會在電影中脫衣,其實全是一場「騙局」?她也坦言成艷星後,受盡不少委屈。

邵音音在香港Yahoo TV《娛樂訪談》中透露,當初拍《十三號凶宅》時,在導演吳思遠遊說下,拍了第一場裸露戲,當時導演跟她說只會拍到背面,而且畫面很小,未料上映後,卻不是這樣,還拉近放大,她慘遭出賣「我完全是不經意之下做了」。

而她卻一脫成名,自此走上脫星之路,簽約邵氏電影公司後,拍了不少尺度大膽的風月片,不過邵音音坦言說性感是好聽,但其實就是脫了衣服,而那個年代不少富家子會追求女明星,但她認為脫星是不會有人追求,想追你的「就當你是妓女」。

她也透露整個社會都不會接受你,怎麼會有愛情,也常遭不少人言語汙辱。其實,邵音音過去就曾表示,想轉行都失敗,雖然不斷找工作,但大家看到她都說她是脫星,而不願聘請她,連清潔女工都不能,「當時社會根本不容納我這種人,他們邊看我的電影,邊鄙視我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