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時尚品牌景致與新作交織 流淌於塞納河的視覺饗宴(圖/品牌提供)
法國時尚品牌景致與新作交織 流淌於塞納河的視覺饗宴(圖/品牌提供)

沿著塞納河流淌前行,流動的景致與服裝新作交相映,成就一場迷人的視覺饗宴。有別於一貫的T台服裝展演,agnès b. 2021春夏系列以別具特色的影片進行演繹,為時裝周注入一股清新氣息。

春夏男女裝以一系列水手服元素開場,立體剪裁的麻質短褲與開襟外套,搭襯經典條紋衫,以及海軍藍套裝與吊帶連身褲等,配上碼頭工人帽、印花領巾,為經典工裝帶來新意象。本季並與藝術家Aurèle、Adrien Beau、Rafael Gray攜手合作,將藝術家們重新繪製的特色圖樣運用於服裝上。多款法式簡約風格的套裝,適合正式、休閒等多種場合。女裝以合身西裝外套搭配圓裙襬洋裝,修身且優雅;男士的休閒套裝以層疊方式加入特色印花襯衫,綻放熱情活力。

色彩上,以黑、白、藍為主調,注入亮眼的黃、紅,呈現明媚的春夏氛圍。瀟灑沉穩的卡其、灰色,亦出現於服裝中,帶來清新柔和的感受。

當夜幕逐漸低垂,岸上的燈光照映於粼粼波紋,令夜色迷離而浪漫。模特兒換上一套套晚裝,幾何式收腰設計、深V肩部線條,運用於柔軟的絲綢紅色長洋裝、光芒閃爍的金色長禮服,令身形更加柔美。壓軸的婚紗系列飄逸出塵,現代風格中融合希臘式古典元素,男女模特兒相互交換禮帽與頭冠,在這場與眾不同的婚禮中,為agnès b. 2021服裝展演畫下完美句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