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穿學生泳裝包緊緊「大尺寸酥胸」被擠爆(圖/twitter@yua_mikami)
三上悠亞穿學生泳裝包緊緊「大尺寸酥胸」被擠爆(圖/twitter@yua_mikami)

被網友封為「AV國民女優」的27歲日本女星三上悠亞,近日即將推出新作品並在網路上釋出多張形象照,這次飾演游泳部女顧問的她,在照片中穿上多件女學生所穿的連身泳裝擠出火辣好身材,使得網友忍不住暴動。

三上悠亞過去曾以舊名「鬼頭桃菜」加入少女偶像團體「SKE48Team S」,憑著甜美的臉蛋及清新的氣質吸引粉絲的喜愛。但2015年收到AV片商MUTEKI的邀請後,她便毅然決然的轉換跑道並一連推出多部作品,以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征服粉絲的心表現亮眼,更多次在成人演技大賞中拿下最優秀女優獎,讓她在「暗黑界」占有一席之地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三上悠亜(@yua_mikam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近期再度推出新作品的她,即將在戲中飾演游泳社的女顧問,與學生們上演激烈的愛情動作片。而三上悠亞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多張「福利照」,只見她穿著女學生所穿的緊身挖空泳裝,大秀豐滿上圍與S級好身材,其中一張甚至翻起上衣掉出南半球,令粉絲們大噴鼻血。

另外,公開的形象照中同樣以火辣身材撐爆連身吊帶泳衣,吸引網友瘋狂轉發,紛紛留言「買起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