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李燕」林萱瑜兒時泳照驚曝蜜大腿 火辣模樣都沒變(圖/IG@kininii)
「小李燕」林萱瑜兒時泳照驚曝蜜大腿 火辣模樣都沒變(圖/IG@kininii)

29歲台灣女星林萱瑜以甜美娃娃臉走紅,目前在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中飾演連體嬰姐姐「仁美」,靠著高顏值與自然演技逐漸嶄露頭角,深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。先前,她在社群平台發出一組童年舊照,被網友狂誇「小時候就好漂亮」。

在照片中,可看出林萱瑜從小就有著一張討喜的圓臉,眉清目秀的模樣十分可愛,她更自曝:「看著媽媽傳給我的照片,大多時候我手上都是食物,尤其2.3.4,三張同一個地方跟不同人拍,唯一一樣的就是⋯我依然在吃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林萱瑜(@kinini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小小年紀的林萱瑜除了精緻臉蛋,更連一雙美腿都很吸睛,她先是穿上公主系的紅色小洋裝,接著換上條紋連身泳裝,大秀肉感的蜜大腿,讓大批粉絲們看了紛紛狂讚:「萱瑜小姐小時侯好可愛喔」、「從小那某口愛潛力股耶」、「好~~古錐」、「天生麗質」等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對我來說是撥雲見日啊 #面對 #關於脖子的曬痕⋯

林萱瑜(@kininii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林萱瑜早在大學時期就是高人氣的表特正妹,當時被稱為小陳妍希,也曾登上綜藝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隨後以《女人30情定水舞間》一劇正式出道,她在《炮仔聲》中飾演「周永琪」一角,獲得「小李燕」的稱號,目前在IG上已經吸引超過27.5萬位追蹤者喜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