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隔離完畢復工,竟公布大秘密,跟許傑輝是遠房親戚,對方喊她「小阿姨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理科太太隔離完畢復工,竟公布大秘密,跟許傑輝是遠房親戚,對方喊她「小阿姨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我的婆婆許傑輝擔「大綠葉」最稱職「幫忙哥」闖出新人生

「知識型YouTuber」理科太太(陳映彤),以科學研究或數據分析生活大小事並拍成影片,受到廣大歡迎,擁有超過百萬訂閱數,日前他們一家自美國返台,最近完成自我隔離出關,她在社群開心分享了開工照,身旁竟是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的「一哥」許傑輝,理科太太自爆秘密,透露他們兩人其實是親戚關係。

理科太太隔離完畢正式復工,她在IG貼出一張雙人合照,照片中是她跟實力派演員許傑輝,理科太太表示,在這開工第一天,她想分享一個秘密,「其實,我跟許傑輝輝哥母親同輩,所以他叫我小阿姨」,笑稱不想折壽,「還是請叫我彤彤就好,我們長得像嗎?」。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理科太太進一步解釋,跟許傑輝是遠房親戚,他們將首度合作拍片,而這次合照,也是他們彼此之間第一次見面,她更深入解釋了彼此的關係,原來許傑輝的媽媽,是理科太太的姊姊輩,因此許傑輝跟兒子Miles是同輩,對她則是喊「小阿姨」,理科太太笑稱:「他每次都叫我小阿姨,我都腿軟」。

而彼此至今第一次見面,就是合作拍片,理科太太表示兩人在想法上互相切磋,收穫滿滿,直言能跟合作都是沾了許傑輝的光,「輝哥有指導我影片方向,聽完之後覺得開闊」,至於復工後未來走向,理科太太透露目前在努力讀書,有預計要跟美國情緒相關科目的教授合作,生活上,則是等待著老公完成隔離,理科太太難得激情,期待夫妻相見,竟喊:「我要用身體去接他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