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光莉與藍文青交往28年,竟然有15年是被外遇的。(圖/YT@命運好好玩)
夏光莉與藍文青交往28年,竟然有15年是被外遇的。(圖/YT@命運好好玩)

61歲資深女星夏光莉剛出道就有「台灣第一刀馬旦」美譽,曾演出《白娘子傳奇》、《楚留香傳奇》、《劉伯溫傳奇》等夯劇,在事業最風光之際為藍文青息影,未料花費28年青春,卻換來對方的外遇生子,她近日在節目痛揭藍文青的惡行,甚至被抓包時還搬出關聖帝君滅火。

夏光莉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時表示,藍文青當年對她一見鍾情,追求過程相當積極、猛烈,一天會按照四餐噓寒問暖,不過,夏光莉身旁的朋友都反對他們交往,形容藍文青是狡私狡詐、無情無義、好賭好色,還有暴力傾向的人,但是夏光莉觀察一陣子,只覺得男方僅有抽菸、吃檳榔的習慣,其他方面都很好,便卸下心房與他交往。

夏光莉和藍文青曾經轟動一時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夏光莉和藍文青曾經轟動一時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未料交往3年後,藍文青的本性才逐漸露出,有次打牌回家,領子上居然有口紅印,但他辯稱是同事的小孩搽口紅親到,強調如果有背叛,會被關聖帝君處罰,夏光莉雖然覺得有點怪,還是選擇相信。

更詭異的是,夏光莉在藍文青的車內眼鏡盒中發現一顆藍色壯陽藥,還有一張汽車旅館的休息卡,藍文青狡辯說是合夥人需要的,通通推給身邊的小弟;且藍文青同時使用三支手機,一支打給夏光莉,另外兩支是聯絡小三與小四,甚至生了小孩,直到夏光莉60歲大壽,藍文青才向她坦承「我出軌外遇已經15年了,也有3個小孩」,令夏光莉感嘆他這張嘴真的太會說話,「我遇到我人生中最大一個騙子,他說謊話眼睛連眨都不眨,太高竿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