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tit Spa L’OCCITANE賦活極萃護理。(圖/品牌提供)
petit Spa L’OCCITANE賦活極萃護理。(圖/品牌提供)

L’OCCITANE以具有「普羅旺斯的水鄉」之稱的卡馬格為設計藍圖,帶來富有普羅旺斯特色,令人感受天然美景靜謐氛圍的petit Spa L'OCCITANE歐舒丹美妍美體中心,放鬆身心、美體按摩又多了一個療癒的踩點處!

「歐舒丹美妍美體中心」運用蘊含天然植萃產品,結合獨特法式按摩手法,研發出全面多元化療程,以滿足不同需求,petit Spa L'OCCITANE獨立美研美體中心舒適寧靜並充滿南法風情的空間,隱密低調,能拋開喧囂、放鬆身心,安心自在地享受專業美容師獨創法式手技。踏入petit Spa L'OCCITANE的第一步,就能聞到L’OCCITANE熟悉且令人安適的香氣。

美研美體中心舒適寧靜的空間。(圖/品牌提供)
美研美體中心舒適寧靜的空間。(圖/品牌提供)

令人忘卻塵囂的音樂帶來愉悅溫暖的氛圍,彷彿置身於南法卡瑪格自然恬靜空間,細細體會身、心、靈的完全療癒,洗滌塵囂煩憂。結合來自世界各地的按摩技巧,精心設計獨特的療程內容,petit Spa L'OCCITANE秉持尊重大自然的理念,以純手感按摩手法為主,使消費者能感受美療師細緻溫柔的溫暖呵護,從嗅覺到觸覺,達到全然愉悅放鬆。

享受純手感按摩手法達到全然愉悅放鬆。(圖/品牌提供)
享受純手感按摩手法達到全然愉悅放鬆。(圖/品牌提供)

2020年L’OCCITANE邁入深耕研蠟菊第20周年,蠟菊賦活系列再度進化,解鎖長達6年研究成果,運用最新獨家萃取技術「超微分萃析法」完整保留蠟菊核心精華,提升蠟菊濃度30%,更萃取出被稱為天然視黃醇的「蠟菊超效醇萃」,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加強支撐結構及改善肌膚的飽滿度,結合「蠟菊極萃複方」,帶來六大抗老功效:撫平皺紋、提升緊緻、提升光澤、維持彈力、勻亮膚色及澎潤飽滿。現在到petit Spa L'OCCITANE藉由美容師細膩到位的手技,更能體驗金黃蠟菊的抗老力量,從臉部到最容易忽略的胸頸,讓你的肌膚與時間唱反調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