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星蕾襯衫沒扣「滑出雪白側峰」邪惡抖動畫面流出(圖/IG@amberna_official)
藍星蕾襯衫沒扣「滑出雪白側峰」邪惡抖動畫面流出(圖/IG@amberna_official)

大馬女星藍星蕾(Amber Na)以甜美的天使臉孔配上32E傲人身材走紅,起初她因入選「亞洲百大DJ」頭銜引發關注,加上法律學士及碩士學歷亮眼被譽為學霸女神,近期則積極在台灣發展,不僅晉升各大綜藝節目人氣來賓,更推出寫真集,人氣居高不下。

藍星蕾個性大方活潑,可愛性格深受大票男性粉絲喜愛,更會時不時發出辣照圈粉,近日,她穿上一套純白色小洋裝,以平口抹胸的設計小露性感,正面看似就像沒扣好的襯衫,秀出白皙鎖骨線及直角肩,不過一轉身,卻不經意洩出雄偉側峰,令眾人全看傻。

過去藍星蕾Amber Na曾代表新加坡獲選亞洲百大DJ,先前她也受邀出席「S2O Taiwan Mix Edition」泰國潑水音樂節,她在舞台上穿出一身火辣細線比基尼,一登台就大秀渾圓美胸,近日她則發出影片,性感的抖動畫面令人看了超害羞。

身高163cm的藍星蕾擁有白皙皮膚、傲人美胸及大長腿,美麗模樣也讓粉絲們看了狂讚:「這件很美耶」、「好危險的衣服,感覺好像很容易掉。」、「真好看」、「美美的」、「讓我來當你的衣服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