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綱凱咪擁有F奶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Aqq cami臉書)
橫綱凱咪擁有F奶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Aqq cami臉書)
橫綱凱咪爆網美圈暗黑真相。(圖/翻攝自Aqq cami臉書)
橫綱凱咪爆網美圈暗黑真相。(圖/翻攝自Aqq cami臉書)

擁有F奶火辣身材的網紅「Aqq cami橫綱凱咪」,常拍攝兩性議題影片,向來尺度不小的她,17日在臉書發表標題「網美圈的真相??七成都有在賣淫!」長文,內容不僅爆出賣淫價碼,還有撈金過程,她強調「是真的」,而她會打這篇文章,是要強調自己是屬於努力工作賺錢的那種人。

橫綱凱咪表示雖然自己標題很聳動,但都是真的,「很多你意想不到的人都有」,起跳價2萬到20萬都有,一般是從飯局接觸各種型態有錢人,「飯局吃一場就上萬,還不用怎樣,接著開始被經紀誘惑去賣淫,初期可能會有點不能接受」。

但這些七成的模特兒會開始慢慢被市場淘汰,因為只有露的本錢,有些會轉往新加坡花場,「好聽點是夜場夜店,講難聽一點跟酒店沒啥差別」,並以舞者、DJ、模特兒的身分撈金,但往往誘惑多存不到錢。

回到台灣飯局,「兩萬、三萬、五萬一夜的喊價,讓模特兒開始心動」,直言這些就是常看到在社群曬美照,卻沒什麼在工作的小模吃好喝好的原因,橫綱凱咪就在想「躺著賺很容易,但是要這樣出賣靈魂多久?」有小模曾告訴她,露奶拍照的人不會沒氣質、沒內容,而且她不想紅只想嫁高富帥。

這讓橫綱凱咪疑惑「高富帥為什麼要選你這種賣肉的呢?」所以她勸女孩們要為自己打算,「沒男人不會死,沒內容就去生」,最後也直言「你追蹤的人裡面,尤其性感型的七成一定有在賣,只是她們會不認,就算被抓到了,也只會說是男朋友,這些技倆都是慣性」。

所以她打這篇長文只想告訴大家,她是屬於「會讓自己生活的簡單、心安理得並努力工作賺錢的那一種」,如果哪天不做網紅,還可以去當房屋代銷,「也許很多人會覺得,我也是在露奶」,那是因為她很清楚這是自己的武器,因為外表長得較陽剛,不是所有人都喜歡,所以她選擇努力性感,努力搞笑,她拍影片是為了好玩跟提升人氣。

網美圈的真相?? 七成都有在賣淫! ...

Aqq cami 發佈於 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網美圈的真相?? 七成都有在賣淫! ...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