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延將缺席TWICE正規二輯《Eyes wide open》宣傳活動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定延將缺席TWICE正規二輯《Eyes wide open》宣傳活動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,26日將帶著正規二輯《Eyes wide open》回歸,近日也陸續曬出成員的預告短片,未料,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17日發聲明,宣布定延將不參與,9位成員確定少一人,這也是團內繼Mina後,第2個因心理因素暫停活動的成員。

JYP娛樂17日發官方聲明,透露定延因對行程感受極大的緊張及不安,和其他成員討論後,認為要先徹底的休息,JYP也強調「藝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」,因此定延將缺席包含這次正規二輯宣傳活動,還有近期所有活動,之後若有變動則會再公告。

其實,Mina去年7月也曾因舞台恐慌症暫停活動,在機場時總是低頭,看上去相當緊張,公司也讓她好好休養,今年6月的新專輯《MORE & MORE》,她終於歸隊,和成員一起回歸,未料這次專輯,又確定少一人,讓粉絲都相當擔心,希望9位成員都能健康,好好休息不要生病。

TWICE將在26日回歸,日前釋出概念照,台灣成員周子瑜頂著酒紅色長髮,穿上平口鏤空洋裝小露香肩,女人味十足,驚人美貌令人驚艷,另一套灰色改良式西裝,又呈現冷酷名模風,帥度破表,卻因「雙眼線」新造型,讓網友相當衝擊,引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