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。(圖/IG@林明禎)
林明禎。(圖/IG@林明禎)

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臉蛋姣好,纖細身材卻有不科學的上圍,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雖然疫情肆虐,許多工作停擺中,仍不忘更新近況與粉絲互動,曬出三張絕美神照,即便沒有特意裸露,好身材依舊成為話題。

林明禎15日下午PO出獨照,寫道:「Let me take a selfie.(讓我自拍)」畫面中,她留著紅棕色短髮,化著清淡妝容,身穿粉紅色的削肩上衣,露出纖瘦的鎖骨,由於衣服的布料極為貼身,將身材曲線勾勒得無所遁形,甚至連平口內衣的痕跡都藏不住,當她躺在草皮的野餐墊上,雙峰沒向地心引力投降,由上往下拍的上帝視角超邪惡。

當她坐起身,身體微微轉側面,驚人的S曲線更是一覽無遺,加上高顏值的臉蛋,完全是造福網友的眼睛,除了短時間收到破萬讚,留言區也相當熱鬧,粉絲直呼:「哇!身材啵棒滴啦」、「我手機接下來三個月的牆紙」、「女神無誤」、「身材很好樣子很甜」。

林明禎身材超好。(圖/IG@林明禎)
林明禎身材超好。(圖/IG@林明禎)

林明禎上圍傲人,腹部又有驚人的川字肌,不科學的好身材讓人很好奇到底怎麼保養的,她透露自己一週會安排3~4天上健身房運動,跑步、重訓、屈膝彈跳深蹲等,讓身體大量排汗;每天都會吃一顆淋蜂蜜的酪梨,早上也會喝黑咖啡消水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