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慧倫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。(圖/品牌提供)
蘇慧倫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。(圖/品牌提供)

蘇慧倫是台灣著名歌手、演員,當年的一首《鴨子》是多少人青春的回憶!即將在月底滿50歲的他,歲月完全沒有在他臉上留下痕跡,原來他的保養習慣非常紮實,讓肌膚總是維持在最佳狀態。

出道滿30周年的蘇慧倫,今年帶著新作品回歸歌壇,幾十年幾乎沒有改變的外貌,旋即引發廣大迴響與討論,在甜美笑容與靈氣十足的氣質下,增添一抹清新卻穩重的魅力,被公認為展現凍齡最高境界!

駐顏有術的蘇慧倫,妝容總是清新淡雅,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澤感,讓人訝異究竟是如何留住青春的?蘇慧倫更首度公開分享自己的凍齡保養秘訣,就是紮實的保養步驟,在前導液後使用有抗老修護成分的精華,接著使用乳霜及眼霜,目前他的愛用品就是著名貴婦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,保養步驟不偷懶難怪能養出讓人羨慕的凍齡肌!

蘇慧倫保養步驟非常紮實。(圖/品牌提供)
蘇慧倫保養步驟非常紮實。(圖/品牌提供)

蘇慧倫再次回歸後的人生哲學,讓心情與狀態帶領自己圓滿每一個階段的自己,更要在每一個時刻好好寵愛、照顧辛苦的自己,讓自己維持在快樂健康的狀態,就能自然散發美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