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馬娜美」周甄娜下半身3條線遮翹臀 透視上圍一覽無遺(圖/IG@jenna_chew)
「大馬娜美」周甄娜下半身3條線遮翹臀 透視上圍一覽無遺(圖/IG@jenna_chew)

馬來西亞正妹周甄娜(Jenna)因身材惹火、作風大膽走紅,超巨上圍和158公分的身高意外形成反差,因此被譽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目前在直播及IG界已吸引超過200多萬人關注。近日馬來西亞肺炎確診數再度直線飆升,周甄娜特別發出辣照呼籲防疫,再度創造話題。

為了抑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散播,大馬國安會(MKN)宣布雪蘭莪、吉隆坡和布城將從即日起(10/14)至10/27落實有條件行管令(PKPB / CMCO),對此周甄娜也發揮自身強大的影響力,戴上口罩並穿出一身包緊緊的勁裝呼籲防疫。

照片中,周甄娜身穿一套黑色薄紗拼接上衣搭配短裙,胸前的有著超惹火半透視布料設計,絲毫藏不住她傲人的豪乳,更隱約可見白皙的皮膚,連纖瘦的螞蟻腰都十分驚人,另一套穿搭則是以挖洞長褲做為亮點,下半身僅用3條線遮翹臀,好身材一曝光就好評不斷。

周甄娜更在貼文中溫馨寫下:「第一天......大家乖乖在家,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唷!」親民語氣令粉絲們全融化,紛紛激動留言:「小jenna醬你也是哦。你也照顧好身體」、「春風吻上我的臉」、「娜娜笑起來醬甜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