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級辣模歐詠怡「全身脫光洗泡泡浴」 辣洩限制級曲線引暴動(圖/IG@ wingyi127)
D級辣模歐詠怡「全身脫光洗泡泡浴」 辣洩限制級曲線引暴動(圖/IG@ wingyi127)

來自香港的23歲性感女星歐詠怡(WingWing),去年推出寫真月曆後便以火辣的身材曲線而聞名,在網路上吸引超過13.3萬人追蹤。而一向敢穿敢秀的她,近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曬出「裸體沐浴照」,大方露出美背與美胸,令網友看了忍不住暴動。

女星歐詠怡擁有甜美臉蛋與32D的超兇好身材,除了曾在幾年前推出單曲《愛神箭》及《逆光》外,去年還推出寫真月曆《愛.每天》成功打開知名度。另外,她也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,並時常曬出火辣的泳裝照及性感穿搭來吸引粉絲的目光。

而近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不能出國只能待在香港的歐詠怡,找來一群姊妹一同前往飯店享受「宅度假」的樂趣,並在IG上曬出多張美照。只見她先是曬出穿著比基尼於泳池畔玩耍的畫面,之後再PO出全身脫光享受泡泡澡的照片,大方秀出整片美背與美胸弧線,成功吸引超過4000人按讚。

網友紛紛留言直呼「太性感了」、「身材真好」、「想跟你一起泡澡」、「這張照片殺了我」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