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ior組男團失敗成通告咖,但仍沉迷夜生活,一度被沈玉琳嗆「已是北風北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Junior組男團失敗成通告咖,但仍沉迷夜生活,一度被沈玉琳嗆「已是北風北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以歌手身分出道的男星Junior(韓宜邦),當年曾跟綠茶、小鬼組成男團「丸子」,本以為會在樂團闖出一片天,沒想到成了「一片歌手」,發完首張專輯《關東煮》便宣告解散,如今單飛,多以戲劇、主持為主,而最近Junior上節目,聊起當年入行不順遂變成通告咖,還遭沈玉琳嗆已是「北風北」,指他演藝生涯走到末路。

Junior作客《單身行不行》聊到「男人40」,以這個角度回想過去,他回想起當年抱持歌手夢出發,還搭上當時很盛行的男團風,沒想到歌手夢就隨團體解散而瓦解,但他仍想在圈內發展,於是從歌手變成了通告咖。

本還算適應新的領域Junior,私下愛跑趴,沒想到某此錄節目,來賓找了名製作人兼綜藝紅人的沈玉琳,要他用一句話評價來對其他人作評價,沒想到沈玉琳超直接嗆一句:「已經北風北了」,意旨麻將打到最後末盤,等於再說JUNIOR演藝路快不行了,讓他超錯愕。

而沈玉琳這種用開笑包裝肺腑之言的方式,讓Junior震驚,但也只是一時,因為通告結束後,他仍不以為意照慣例去夜店玩,當時他沉迷夜生活,甚至曾經從半夜喝到天亮,只回家休息半小時就去錄外景節目,結果玩滑草,雖然競賽贏了,但喊卡之後他當場在旁邊大吐,Junior這才頓悟,不該用這樣的態度面對工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