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亮哥和林姿佑是著名的銀色夫妻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小亮哥和林姿佑是著名的銀色夫妻檔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資深藝人小亮哥和老婆林姿佑結婚超過20年,雖然小倆口已是老夫老妻,不過小亮哥仍不吝嗇對林姿佑表達愛意,小亮哥近日就登上節目透露,他其實身心很脆弱,有一次老婆帶著兒子出國,沒想到小亮哥還因此爆哭崩潰,讓他驚訝直呼:「好可怕 我一輩子也忘不了」。

小亮哥帶著老婆林姿佑登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,分享老夫老妻的相處之道,小亮哥就提到,他已習慣家庭生活,也習慣有老婆和孩子的陪伴,因此,小亮哥也提到,當妻小不在的時候,他就會開始恐慌。

小亮哥就分享,有一次林姿佑帶兒子到美國11天,沒想到妻小一離開,小亮哥就崩潰了「我控制不住自己,眼淚一直流」,小亮哥因此求助心理醫生,不過經過此事,小亮哥才驚覺:「原來人是這麼脆弱,老婆孩子離開你,內心的世界就這樣崩潰」。

林姿佑在旁則補充說,她才剛離開,小亮哥就打電話來問「你們就要走囉」,她還發現老公聽起來就快哭了,而林姿佑一到美國後就趕緊打給小亮哥報平安,同時,林姿佑為安撫老公情緒,她白天忙兒子在美國學校的事務,晚上則陪小亮哥講話,也讓林姿佑直呼:「我整天都沒有睡覺」。

【精華版】淚崩找上心理醫師 小亮哥爆內心慌恐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