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里斯7月被拍到與莉莉明戀,沒想到才3個月就驚傳第三者介入。(圖/達志)
克里斯7月被拍到與莉莉明戀,沒想到才3個月就驚傳第三者介入。(圖/達志)

好大一頂綠帽!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·伊凡(Chris Evans)的女友迪士尼公主「灰姑娘」莉莉詹姆斯(Lily James)日前被拍到熱吻已婚英國男星多米尼克魏斯特(Dominic West),激情完後,男方最後選擇回到妻子凱瑟琳·斐茲傑惹 (Catherine FitzGerald)身邊,四角戀情讓人傻眼。

根據英國每日郵報(Daily Mail)報導,莉莉趁著拍攝新戲《The Pursuit of Love》的空檔,與多米尼克在羅馬約會,兩人完全不避嫌,貼身共踩電動滑板車,吃飯的時候,多米尼克還甜笑摸莉莉的頭,最後來個深情熱吻,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,已超出友誼的界線,無疑給克里斯一頂大綠帽,也傷透結婚10年的妻子凱瑟琳。

不倫戀東窗事發後,多米尼克火速地趕回英國家中,與凱瑟琳認錯道歉,極力的挽回婚姻,凱瑟琳妥協,配合丈夫上演和解的戲碼,夫妻倆一早就在家門口等候媒體,大喇喇的親吻證明感情依舊,並曬出手寫聲明,強調「我們的婚姻仍堅若磐石,謝謝大家」。

多米尼克偷吃後,拚命挽回妻子。(圖/達志)
多米尼克偷吃後,拚命挽回妻子。(圖/達志)

不過,有眼尖記者發現多米尼克摘下婚戒,凱瑟琳手上握著衛生紙,被猜測是擦拭眼淚用的,未來兩人的婚姻動向,也備受外界關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