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台灣女星許路兒(Lure Hsu)以天使般的美顏走紅,從白皙皮膚到身材曲線都宛如少女。(圖/IG@lurehsu)
45歲台灣女星許路兒(Lure Hsu)以天使般的美顏走紅,從白皙皮膚到身材曲線都宛如少女。(圖/IG@lurehsu)

45歲台灣女星許路兒(Lure Hsu)以天使般的美顏走紅,從白皙皮膚到身材曲線都宛如少女,過去曾經因「長得太年輕」紅到登上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是演藝圈中公認的凍齡女神。近日,她發出在衣櫃前自拍的辣照,超狂的長腿令人看了全戀愛。

許路兒是女星許維恩的大姐,一家人都擁有精緻姣好的面孔及身材,她時不時就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獨特的個人穿搭圈粉,近日,她發出美圖自拍,只見她穿著OL風格的裸粉色襯衫上衣,下半身則是超短黑色熱褲,讓整雙長腿一覽無遺,逆天腿長甚至長到畫面塞不下,窈窕曲線一曝光立刻引起一陣騷動。

除了許路兒的美麗模樣吸引人,也因此意外公開她身後衣櫃的真實樣貌,雖是擁有大量衣服的女明星,卻整齊到驚豔眾人,引起網友們接連讚嘆:「好整齊!跟我的差好多」、「這張太辣了但你的美我扛得住」、「腿超美羨慕哪~~」、「美死了」、「感覺妳有點茫」等。

許路兒目前已是高人氣的時尚KOL,但私下的她更是多才多藝的設計師,擁有專屬個人品牌「LURE HSU」,靠著超強穿搭功力,直接晉升活招牌,目前在Instagram上已吸引超過81.8萬粉絲喜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