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芊予遇人不淑。(圖/IG@賴芊予)
賴芊予遇人不淑。(圖/IG@賴芊予)

曾擔任模特兒和直播主的歌手賴芊予,長相甜美、擁有E罩杯豪乳,人氣日益攀升。近日,她上節目透露過往情史,自爆18歲在脖子刺了初戀的名字竟把對方嚇跑,後來又遇到恐怖情人,差點把小命丟了。

賴芊予最近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表示,從小遭到母親家暴,父母離婚後父親再娶,令她內心渴望婚姻與家庭;18歲時,初戀男友向她說:「只要有女生在身上刺我的名字,我就跟她結婚。」由於兩人論及婚嫁,賴芊予急著走入家庭,二話不說將初戀的名字紋在脖子上,未料對方嚇到分手,雖然結局不如人意,但賴芊予自我安慰好險沒嫁,因為前男友過得並不好,兩人目前還有聯絡。

賴芊予18歲將初戀名字刺在脖子。(圖/YT@新聞挖挖哇!)
賴芊予18歲將初戀名字刺在脖子。(圖/YT@新聞挖挖哇!)

分手初戀後,賴芊予又遇到不適合的對象,且還是恐怖情人,遭到對方反鎖在家裡,「差一點被他殺掉!」恐怖的經歷使她憂鬱症復發,內心萌上一層陰影,從想婚變得恐婚,「我可以談戀愛, 但無法接受一段婚姻,也不想生小孩,我沒有辦法保證小孩會不會像我一樣,我沒有那個能力承受。」

賴芊予遇到恐怖情人,差點被對方殺掉。(圖/YT@新聞挖挖哇!)
賴芊予遇到恐怖情人,差點被對方殺掉。(圖/YT@新聞挖挖哇!)

事實上,賴芊予先前就提過這位恐怖情人,長相斯文、談吐有禮,卻在交往後變得相當暴躁,不僅會抓著她的頭去撞牆,導致鼻子歪掉滿臉是血,還會拿棉被悶住鼻息,嚇得她大叫:「如果你今天殺了我,我全家人都不會放過你,因為我家人都認識他。」對方才終於鬆手,下跪向她道歉,哭喊著對不起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

遠離家庭暴力,可通報全國保護專線113

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影片來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