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沐妍(小豬)、劉爾金、Paul以及周宇柔近日錄民視《醫學大聯盟》,探討血管疾病產生的危機。甜點小公主黃沐妍自曝非常愛吃甜食,獨自吃完整個6吋蛋糕,甚至連8吋蛋糕也難不倒她,讓劉爾金羨慕表示:「妳那麼瘦是都吃到哪裡了?」

黃沐妍坦言大學時期,因太愛吃甜食,體重暴增至60幾公斤,健檢時醫師吃驚對她說:「天啊!妳年紀輕輕,就已經是老人家的血液了!」讓她相當震驚,為了健康開始減肥,近幾個月更迷上健身,短短3個月就鍛鍊出一身肌肉,讓現場所有人起鬨想看看她的好身材,而她也霸氣大方脫下外衣,秀出健身成效,火辣身材超吸睛。

黃沐妍(右)曬肌肉。(民視提供)
黃沐妍(右)曬肌肉。(民視提供)

Paul也分享自身經驗,「帶2個小孩去咖啡廳喝咖啡,有不識相的人,認為是開放空間就可以抽菸,本來好心勸阻不要抽菸,結果更變本加厲往我這裡抽,讓我當下大爆炸」,他直接槓上對方。劉爾金聽完自曝以前抽菸成癮,是老婆及家人苦口婆心用愛感化,才讓他成功戒菸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