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嶋菜月才慶祝出道10周年,如今卻宣布全面引退,讓人震驚。(取材自小嶋菜月IG)
小嶋菜月才慶祝出道10周年,如今卻宣布全面引退,讓人震驚。(取材自小嶋菜月IG)

女星小嶋菜月15歲時,即被相中加入國民女團AKB48,成為Team A成員,之後單飛仍在演藝圈活躍發展中,上個月才慶祝了出道10滿周年,沒想到昨(10/10)在推特拋出震撼彈,宣布引退,且是完全退出演藝圈,讓外界相當震驚。

小嶋菜月15歲時通過AKB48甄選,成為從研究生開始努力了2年才成為正式成員,直到2年前宣布畢業,卸下AKB成員身分,單飛後在演藝路上反倒有更多嘗試,小嶋菜月接演戲劇與舞台劇,更大大發揮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推出多本寫真集,每每熱銷,證明獨自闖蕩銀河沒問題,仍深獲粉絲喜愛。

如今小嶋菜月才25歲,在圈內的「第二人生」正是冉冉上升的時候,手邊還有許多工作等著她,並預訂了明年要推出寫真月曆,但小嶋菜月昨天卻在推特發文,表示確切時間尚未訂下,但確定將全面引退,拋下震撼彈。

小嶋菜月的po文,首先感謝粉絲來參加她的出道10周年派對,而對於作為偶像發展這期間,感謝眾人的喜愛與支持,「因為各位的陪伴,我才很開心,也一直努力著」,雖然時間未確定,但已決定要離開這10年來一直從事的演藝工作,「衷心感謝與大家相遇,我是個很幸福的人」,引退的消息來得太突然,加上她先前被拍到跟男星淵野右登約會看電影,被猜測是否將閃婚,才會如此突然離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