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家瑋。(圖/IG@張家瑋)
張家瑋。(圖/IG@張家瑋)

本土劇女星張家瑋臉蛋姣好、擁有E罩杯的好身材,曾拿下比基尼皇后大賽冠軍,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。她最近拍攝一支情侶情境短片,先在鏡頭前說好餓,男友推薦幾個美食選項都被打槍,最後竟然要求張家瑋「含一下」,看到最後才知道是含一下巧克力,幽默的對話逗樂不少網友。

畫面中,張家瑋頂著接近素顏的臉龐,坐在椅子上滑手機,被男友問到要吃什麼,她稍嫌不耐煩地回「隨便」,不過,男友提出幾個「漢堡炸雞」、「飯麵冬粉」都被她以熱量高拒絕。

瀕臨抓狂之際,男友使出大絕招「含一下」,張家瑋立馬露出羞澀的表情,問:「含什麼?」男友神祕兮兮地回:「妳先含就對啦」張家瑋撒嬌地說:「哎唷~那個很硬啦~我牙齒不好」,充滿顏色的對話引發網友聯想,紛紛歪樓一片,最後才知道是含一下巧克力。

張家瑋嬌羞地問「含什麼」,網全歪樓了。(圖/IG@張家瑋)
張家瑋嬌羞地問「含什麼」,網全歪樓了。(圖/IG@張家瑋)

張家瑋把影片傳上網,俏皮地說:「肚子很餓吃點巧克力血糖才不會太低,阿瑋關心您!!」表示除了工作外,每天都要來拍一些搞笑影片,網友看了不禁莞爾:「笑死」、「不行這樣,太硬了,血壓飆過心臟負荷不了」、「這個有中,演到自己都笑場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