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苦練好幾年 「學習天才女」竟一秒學會 全場傻了(圖翻攝自森川葵 IG)
達人苦練好幾年 「學習天才女」竟一秒學會 全場傻了(圖翻攝自森川葵 IG)

從小身邊總會有幾個頭腦比較聰明的同學,但這種「一學就會」的天才你有看過嗎?日本有一名奇女子近日受到矚目,原因就是她實在是太聰明了!很多達人苦練多年的技藝,她竟然只要稍作練習就可以達到幾乎七八成的程度,甚至還有超越達人的嫌疑,讓所有特殊技藝達人全都傻眼到懷疑人生。

日本女星森川葵能在短時間內學會各種超難技藝,被網友奉為「天才女優」。(影片來源/FB/日本象/如遭刪除請見諒)

日本女演員兼聲優森川葵自從成為綜藝節目《這個?!實際上是怎樣的課》(それって!?実際どうなの課)的固定班底後,開始在全國各地拜訪特殊技藝達人,並挑戰他們的特殊才藝,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森川葵每次都能輕鬆完成任務,連達人都忍不住讚嘆她的能力,她也因此被冠上「天才女優」的稱號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她從以前就習慣「一心二用」,如果沒有同時做兩件事情就會覺得浪費時間,所以當她把所有專注力放在同一件事情上面的時候,似乎就會開發出自己無限的潛能。像是連打22次水漂、競技疊杯、骰子疊摞、從五層玻璃杯下抽出桌布等等,甚至秒成功達人說需要苦練年才能練成的疊石技巧,還有第一次就打破橡皮筋達人世界記錄的不可思議表現。

而森川葵彷彿開外掛的超強實力也在PTT上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「她有特技的加護吧超猛」、「杯子和骰子那真的猛,看得出動作沒達人熟練,但協調性超好,看來真的有天分加持啦」、「這很扯耶,這個人的眼腦手的協調性大概全點滿了」、「酸民常說的這沒什麼我也做得到,她真的做得到…」、「拷貝忍者森川葵XD」、「專業拆台好好笑」、「明顯已經不是節目前偷練的等級了…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