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星二代李萊娜。(取自韓網)
韓國星二代李萊娜。(取自韓網)
李來娜當年開心嫁給CJ太子爺李善浩。(取自韓網)
李來娜當年開心嫁給CJ太子爺李善浩。(取自韓網)

娛樂8點半》一入豪門深似海,女星風光嫁入豪門的背後,其實暗藏不少辛酸。曾被票選為「亞洲第一美」的韓國女星Clara(李成敏),其堂妹李莱娜更是在嫁給CJ集團太子爺李善浩不到7個月就離奇身亡,在當年轟動韓國社會一時。

身為星二代的李萊娜,老爸是韓國知名歌唱團體「高麗亞那」成員李永奎,自小受到音樂薰陶的她,不僅懷有星夢,也擁有與堂姐Clara般的亮眼外型。後來在前往美國讀書時,李萊娜意外邂逅了身價超過千億的李善浩,郎才女貌的兩人很快就陷入熱戀,並在交往2年後,於2016年4月舉行婚禮。

不過李萊娜的豪門婚禮並未如外界想像地盛大又浪漫,反而是選擇一切從簡,只邀請親友共10人參與。而且李萊娜在結婚不到7個月,就傳出在美國家中自殺身亡的消息,年僅22歲香消玉殞,噩耗傳回韓國,更引發輿論熱烈討論。

李萊娜逝世不到2年,李善浩再娶女主播。(取自韓網)
李萊娜逝世不到2年,李善浩再娶女主播。(取自韓網)

面對外界對於李萊娜死因的眾多揣測,CJ集團態度顯得相當低調,僅回應目前確切的原因還在調查中,兩家人正在討論喪禮該如何進行。而當時其堂姐Clara剛好在香港參加宣傳活動,面對媒體詢問關於李萊娜之死,她也一反昔日侃侃而談的態度,臉色凝重,閉口不答。

隨著時間一久,眾人也漸漸淡忘了李萊娜身亡一事,直到李善浩2018年10月又傳出再婚喜訊,這次他的對象為有「棒球女神」之稱的美女前主播李多熙。據悉,李善浩與小他1歲的李多熙是在2018年初經朋友介紹相識,交往不到1年就決定步入禮堂。

由於李萊娜至今死因成謎,更有不少網友擔心李多熙恐會步上她的後塵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