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冬季戀歌》當年捧紅裴勇俊、崔志友、朴容夏及朴帥眉等一票演員。(本報系資料照)
《冬季戀歌》當年捧紅裴勇俊、崔志友、朴容夏及朴帥眉等一票演員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韓星裴勇俊(裴勇浚)、崔智友(崔志宇)主演經典韓劇《冬季戀歌》,在18年前播出風靡全亞洲,也奠定裴勇俊「韓流天王」地位。時隔多年,有傳為紀念《冬季戀歌》20週年,製作組已計畫開拍《冬季戀歌2》,預計在2021年播出。

《冬季戀歌》2002年開播,在韓國、日本、台灣等地掀起一陣旋風,男女主角裴勇俊、崔智友也一炮而紅,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韓流明星。近日有韓媒更透露,《冬季戀歌》即將推出第2部續集,預計在2021年播出,而續集將由全新製作組負責完成。

《冬季戀歌2》即將開拍的消息一出,令不少粉絲既開心又怕受傷害,一方面好奇續集會以什麼內容呈現,另一方面認為「經典難以超越」,網友紛紛留言「經典拍不好,會被罵死的」、「經典難超越」、「裴勇俊的兩個角色誰都演不出來」、「冬日戀歌我的韓劇初心啊」。

裴勇俊、崔志友、朴容夏及朴帥眉當年憑著演出《冬季戀歌》爆紅全亞洲,如今18年時間過去,4人際遇也大不相同,裴勇俊與崔智友都已找到人生的另一半,結婚升格當爸媽,朴帥眉更是因為演出《巨商金萬德》與韓載錫(韓在石)修成正果,現在已是2個寶貝女兒的媽。至於朴容夏則最令粉絲惋惜,在2012年不堪各方壓力,自殺身亡,享年32歲,好友蘇志燮更是在喪禮上哭到雙眼紅腫,幾近崩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