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賣座AV排行榜出爐 「神之乳」竟輸給她(圖/IG@yua_mikami)
2020賣座AV排行榜出爐 「神之乳」竟輸給她(圖/IG@yua_mikami)

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成人界,每年都有不少外型亮眼的新人加入戰局,但想在業界長期生存除了經紀公司的包裝外,自身的條件也相當重要。近日,日本網路銷售平台FANZA,便針對2020上半年所推出的AV動作片進行「賣座排行榜」調查,沒想到薑還是老的辣,出現不少「老面孔」依然屹立不搖。

TOP 3 橋本有菜(橋本ありな)

被封為「最強美腿」的23歲女優橋本有菜,擁有甜美外表與166cm的高挑身材,加上C級飽滿雙峰與一雙又直又長的美腿,深受粉絲們喜愛。即使不久前曾被網友挖出「崩壞舊照」,依然不影響她的高人氣。

TOP 2 安齋拉拉(安齋らら/RION)

曾以宇都宮紫苑、RION等多個藝名出現的安齋拉拉,一出道便以驚人J罩杯勇闖暗黑界並成功殺出一條血路,粉絲更封她為「神之乳」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。

TOP 1三上悠亞

這次的第一名依然還是由偶像出身的「國民AV」三上悠亞,清純臉蛋加上凹凸有致的極致好身材,讓不少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,也讓她人氣始終居高不下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三上悠亜(@yua_mikam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