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原聰美結婚轟動日本演藝圈。(取自石原聰美IG)
石原聰美結婚轟動日本演藝圈。(取自石原聰美IG)

日本當紅女星石原聰美(石原里美),擁有小惡魔般的俏麗外型,曾與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、IT社長前田裕二傳緋聞,近日突然宣布閃嫁與她一樣大的33歲圈外男友,讓日本網友全暴動,笑稱是「一般男性」大勝利。不過真相終究是殘酷的,因為就有日本媒體起底男方身分,發現能讓女神點頭下嫁的幸運兒,根本是金融業的超級菁英!

石原聰美本月1號以親筆信證實出嫁消息,宣布即將與交往1年的圈外男友走上人生另一個階段,「非常不好意思因為個人事務打擾到大家,我要和交往了很久的圈外男性結婚了。隨著日漸加深彼此的瞭解,我確定了他是那個可以相互分享相互克服所有困難的人。」

據悉,石原聰美將在明年3月舉行婚禮。而日本媒體也起底了男方身分,表示其實石原聰美的未婚夫是在高盛集團工作的超級菁英,年收入推估在1500萬至2500萬日幣(約406萬~678萬台幣)之間。

自《財富雜誌》於1998年推出「最佳僱主100強」名單以來,高盛集團一直名列其中,獲選重點在於其對員工慈善事業的支持和高員工薪酬水平。日本網友更表示,高盛員工也算一般男性嗎?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