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監製、主演的《拆彈專家2》將在耶誕節登上大銀幕。(華映娛樂提供)
劉德華監製、主演的《拆彈專家2》將在耶誕節登上大銀幕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劉德華監製、主演的香港警匪片《拆彈專家2》將在今年耶誕節與觀眾見面,續集電影再度由香港鬼才名導邱禮濤執導,這次更請來劉青雲助陣,2大影帝繼經典賀歲電影《嚦咕嚦咕新年財》,相隔18年再度合作飆戲,讓影迷對電影的期待度大增。

《拆彈專家2》7日公布預告,這次加入「核彈」元素,在短短預告片中,可以見到被火光吞沒的香港國際機場、大爆炸後產生的蘑菇雲及滿載炸藥疾速行駛的列車,場面震撼逼真,節奏緊張刺激,讓人心懸一線,續集場面規模更上層樓。

劉德華再次飾演拆彈專家,但角色更為複雜,而且2大影帝命運截然不同。起初他與劉青雲一同執行拆彈任務,合作無間,但轉眼間只見劉青雲竟開始質疑劉德華是炸彈案主謀,兄弟情上演大逆轉,2人連場飆戲更見火花。更受矚目的是,預告中直接公布劉德華被炸彈波及,不但記憶缺損,更失去一條腿,讓劇情更加衝擊,真相難辨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