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乳網紅林襄。(取自林襄IG)
巨乳網紅林襄。(取自林襄IG)
林襄跳舞車頭燈狂晃大走光。(影片自1:36開始)

知名YouTuber黑男拍攝配對單元「黑男邱比特」深受網友喜愛,近日他街訪巨乳正妹林襄的影片,又再度掀起網路熱議。因為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位身材火辣到肩帶都快要斷掉的正妹,竟然在跳舞的時候走光啦!

這位身材姣好的32E正妹林襄,其實是一位在網路上擁有超過50萬粉絲追蹤,又被封為「巨乳版黃捷」的人氣網紅。然而她日前就接受黑男訪問玩配對,還大方在鏡頭前展現才藝,大跳韓國女團BLACKPINK的《How You Like That》。

然而林襄跳舞養眼歸養眼,同時也被網友發現另一個更吸睛的亮點,那就是她的乳貼竟然悄悄地跑出來向大家打招呼,當場大走光,吸引大批網友興奮留言「畫面好晃,看的頭很暈」、「跑出來了」、「太胸了」。

其實林襄早前也疑似因為多次參與「反骨男孩」拍片,與成員孫生傳緋聞,被拍到兩人當街互動親密,搭肩摟抱又勾手,但戀情曝光半年後,就傳出兩人分手,情變導火線疑似是個性不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