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商女帝邵庭在自家平台POPOLA推出「開鍋祭」,她與號稱火鍋系Youtuber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共同研發10種火鍋湯底與多種食材,雖為此胖8公斤,但更期待明年可以開設火鍋實體店。談到自家平台業績,邵庭透露6月已破億,年底更看好破2億,她過去淡出演藝圈3、4年全力拚電商,現在喊話要開始接通告,目前35歲的她不打算生子,未來考慮凍卵。

邵庭表示前陣子胖到60公斤,「忍不住跟營養師說要減一下,採用168斷食,6周瘦到54公斤,目標52公斤」。她笑稱變胖A罩杯完全沒成長,反而只胖下圍,談到老公反應,她笑喊:「老公是全世界最愛我的人,我怎樣都好,他都說沒關係,最近只有說我變瘦了。」活動過程中老公閃光哥全程陪伴,但隱匿在人群低調以行動支持愛妻。

邵庭靠168斷食法,成功減去6公斤。(吳松翰攝)
邵庭靠168斷食法,成功減去6公斤。(吳松翰攝)

問及決定重新接回通告的轉捩點,邵庭表示:「以前耳朵很硬,不想讓自己有後路,但這幾年下來有發現,看電視跟用網路的人是兩個族群,當時離開不是因為不喜歡,而是想全力拚電商,那天帶狗狗去上了一個網路外景節目,發現自己還是很快樂。」她思考之後覺得還是可以有取捨,未來希望繼續接通告,只是不談前男友感情或是針鋒相對的話題,「以前接通告很拚命,現在更像是興趣」。談到一路以來的成長,她坦言,「除了生意頭腦,還有要認輸,如果像小時候這麼好強,可能3、5年就不見了」,對此老公也很支持,只希望她不要太累。

而Youtuber「欸你這週要幹嘛」創辦人Ariel與妹妹Shine兩人也甜美現身,她們提及因為POPOLA成員中有自己的粉絲,雙方年齡又相仿所以一拍即合,共同研發3、4個月後,合推開鍋祭,接下來也會在她們的專屬平台nininono販售。至於粉絲最關心的未來動向,Ariel笑說:「接下來會巡迴家庭歌舞劇,它是售票的,把很多故事更戲劇性呈現,我們也很期待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