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懷萱和體育主播徐展元前年11月修成正果。(圖/我是谷懷萱臉書)
谷懷萱和體育主播徐展元前年11月修成正果。(圖/我是谷懷萱臉書)

體育主播徐展元和前主播谷懷萱交往5年,於前年11月修成正果,今日一早便在臉書PO出去年10月二度蜜月的照片,並寫道:「如夢境一般的美景,幸運的是有個人,牽著我一起欣賞」,可以說是閃瞎眾人。

谷懷萱臉書曬出一系列美照,表示這是與老公徐展元二度蜜月的地方,她表示一看到此地巧奪天工的美景,就立刻被震懾住了,尤其看到這邊的動物悠遊自在的生活,讓她頓時體悟到:「每日雍雍碌碌何苦為難自己,連魚鴨都不如,還不快意快活快樂餘生」的人生哲理。

如夢境一般的美景,幸運的是有個人 #徐展元後援會...

我是谷懷萱發佈於 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

如夢境一般的美景,幸運的是有個人 #徐展元後援會...

由於湖區相當遼闊,必須走一整天走才能看盡美景,路途中徐展元除了牢牢抓緊她的手、提醒她小心步伐之外,還會共享各自看遍的美麗,讓她不禁感性告白:「人生遇此良人,夫復何求,夫妻倆甜蜜模樣,可以說是羨煞旁人。」

谷懷萱去年10月閃辭主持9年的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,對於離職原因不願多談,不過面對許多網友留言打氣,也她難得吐露心聲,表示有段時間被誤解的人謾罵,當時一度心情低落到想結束生命,但還好已經走出低潮。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,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給自己機會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