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芬和小鬼情同姐弟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海芬和小鬼情同姐弟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海芬昨在追思會跟小鬼喊話。(圖/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)
海芬昨在追思會跟小鬼喊話。(圖/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)

36歲小鬼黃鴻升上月過世,昨(6日)親友為他舉行追思會,吳宗憲、KID任主持人,蕭敬騰、楊丞琳等人都上台獻唱,先前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被封為「國民姑姑」的海芬(本名:海裕芬)跟小鬼情同姐弟,透露小鬼離開後有不少網友私訊她,說小鬼託人帶話給海芬「希望妳當我媽媽」,海芬說她的答案是她願意,但不忘搞笑喊話要快點投胎,「因為姐離更年期已經不遠」。

海芬今在臉書分享一段昨晚在小鬼追思會上她的致詞,說黃鴻升是跟她「不同爸爸、不同媽媽的親弟弟」,小鬼喜歡到處去跟別人說海芬是她姐姐,她也開心接受,說到最後還有粉絲私訊問她兩人是否是真的姐弟,海芬說她跟小鬼超有話聊,平時私下腥羶色的也來者不拒,讓原本害羞、內向的兩人都笑得很開心。

海芬說,黃鴻升是她IG中合照最多的男星,只要她發文,不管內容多無聊,小鬼都秒按讚,小鬼也很愛貼兩人合影,不管海芬當下紅或不紅,或可能只是為了蹭他人氣,小鬼都不在乎。兩人好到什麼話題都能說,也聊過:「如果有一天我們誰先離開這個世界,一定要想盡辦法回來告訴對方,那個未知的世界到底長怎麼樣」。

小鬼過世後,有很多地方的粉絲都私訊海芬,說小鬼有話要跟她說,「我每一則都相信」,雖然還穿插一些問她雞腳要怎麼滷的訊息,其中有幾則讓她印象深刻,「他們說黃鴻升想告訴我,他不只是想要我當他姐姐,他更想要我當他的媽媽」,海芬說,趁此機會,她想隔空對黃鴻升說她願意,「只是姐要拜託你一件事,那就是你投胎可以快一點嗎?因為姐離更年期已經不遠」,此話一出讓大家笑中帶淚,也更明白小鬼與海芬之間難以言喻的好感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