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前主播陳嘉倩換上深V及平口設計的白婚紗展現好身材。(圖/IG@kasin520)
香港前主播陳嘉倩換上深V及平口設計的白婚紗展現好身材。(圖/IG@kasin520)

香港女星陳嘉倩(Ka Sin Chan)過去因擔任新聞主播走紅,除了天使般的清新臉孔,更因傲人上圍身段被封為「超胸主播」,讓她深受不少男性粉絲關注,近期,她身穿白紗禮服登上婚禮雜誌,並在IG上公開秀出辣照宣傳,惹火身材讓人看了目不轉睛。

近日,陳嘉倩登上給知性女生的婚禮及生活雜誌《Research Wedding》,只見陳嘉倩依序換上深V及平口設計的白婚紗,上秀酥胸、下秀美腿,深長事業線一覽無遺,白皙滑嫩的皮膚更讓網友們看了一秒暴動,紛紛回應:「會不會太漂亮」、「這麼多美圖是想逼死我?」、「第一張照片看起來有2米高」、「穿上婚紗的嘉倩美艷動人」等。

除了穿上婚紗秀身材,陳嘉倩也分享自己的感情觀,對於婚姻,她比喻就像爬一座山,「兩個人要努力一起爬上去,並需要同時間到達山頂,但到了山頂以後,要如何一起停留在那位置,便是對大家一個好好的考驗。」她更笑稱「愛情就像打噴嚏,不經意才會有,太刻意反而不會發生。」

已經目前從主播界退役,轉行當KOL之後人氣反而飆升,她先前曾cosplay電子遊戲《Final Fantasy VII》中的虛構女角色Tifa(蒂法·洛克哈特),性感模樣獲得廣大迴響,隨後她更發揮自己影響力,以Tifa身份呼籲全民登記做選民,善用女神光環帶動社會進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