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獻唱《你知道嗎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蕭敬騰獻唱《你知道嗎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蕭敬騰獻唱給學長小鬼〈你知道嗎〉感動全場

小鬼黃鴻升「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」追思會6日晚間舉行,許多好友到場最後送別小鬼,歌王蕭敬騰和小鬼之前在親民技術學院是學長弟的關係,受到對方很多照顧,讓蕭敬騰決定今天一定要來唱給學長聽。

蕭敬騰表示,小鬼是他以前就讀親民技術學院時期的學長,當時自己尚未出道,雖然沒見過小鬼很多次,但覺得他在學校就像巨星一樣,後來兩人還一起參與迎新會,小鬼是主持人,自己則表演唱歌,而出道後上節目,小鬼也時常照顧自己,「我說不上是他的好朋友,但是過程他幫助我很多,無論如何我都應該來」,感動全場。

蕭敬騰獻唱《你知道嗎》,溫暖旋律搭配催淚歌詞,聽哭不少網友;另外,小鬼師妹孫盛希也演唱《想見你》片頭曲〈Someday or One Day 〉,唱完就忍不住淚崩,透露寫這首歌是要送給可能不會再見面、想念著的人,以後一唱這首歌也會想到小鬼,感謝小鬼一直以來對她的照顧。

小鬼追思會由鬼鬼吳映潔開場,蕭敬騰獻唱《你知道嗎》,「初戀女友」楊丞琳也會演唱《只能想念你》,用歌曲訴說對他的思念,壓軸則由KID和吳宗憲獻唱《天堂有多遠》,另外,JUNIOR、綠茶、陳漢典、李玖哲、許瑋甯、八三夭、曾國城等圈內好友,都將輪番獻唱和致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