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路邊私照流出 「全新逆齡造型」網瘋傳(圖/IG@giordanokr)
全智賢路邊私照流出 「全新逆齡造型」網瘋傳(圖/IG@giordanokr)

38歲的南韓「戲劇女神」全智賢,過去曾以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及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、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等戯紅遍全亞洲。已許久沒出現在公開場合的她,近日現身電視劇《智異山》的拍片現場被粉絲們捕捉到,在劇中的「減齡新造型」也意外曝光。

全智賢距離上一部電視劇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後,已有4年未推出新作品,除了持續接下代言廣告外,幾乎將重心轉往家庭及慈善事業令粉絲們十分思念,直到今年才在Netflix製作的《屍戰朝鮮2》最後一幕中短暫出現10秒,成功製造話題,經紀公司順勢宣布她將出演電視劇《智異山》與實力派男星朱智勛一同演出,另外也確定接下《屍戰朝鮮》的前傳強勢回歸電視圈,令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日前已低調進入《智異山》劇組拍攝的全智賢與朱智勛,近日被粉絲捕捉到路邊拍攝的畫面,只見全智賢剪掉過去一頭及腰的烏黑秀髮,還留了一個超減齡的空氣瀏海,身穿黑色風與朱智勛快速經過。

雖畫面不是很清楚,但全智賢精緻的五官與超狂的比例同樣成功吸睛,吸引粉絲們瘋狂轉發,紛紛留言「快播出吧!等不及想看了」、「姊姊怎麼都不老」、「新造型超好看」、「男神與女神的合作怎樣都得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