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里斯伊凡開嗆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)
克里斯伊凡開嗆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)
克里斯伊凡發文。(圖/翻攝自ChrisEvans推特)
克里斯伊凡發文。(圖/翻攝自ChrisEvans推特)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3天前拋出震撼彈,承認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確診新冠肺炎,幕僚希克斯也在之前就罹病。川普入院治療後,只花了3天就快速出院宣布康復,還在推特上發文自認已經免疫,要大家別懼怕新冠肺炎,對此,演出「美國隊長」一角走紅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說話了,嗆川普是因為有最好的醫療團隊和藥物治療,才在那裡說大話。

川普日前承認罹患新冠肺炎,震驚國際,但他只花了3個晚上住院醫治,便戲劇化宣布康復出院,先前他意氣風發走出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(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),還對鏡頭比出大拇指,接著搭專機回到白宮,並回到推特上報平安,直說現在「感覺非常好」。

川普表示:「別害怕新冠肺炎,讓恐懼操控了你的生活」,又指在他的政府領導下,已經開發許多治療的藥物,「現在感覺比我20年前還好」。見此,克里斯伊凡反嗆:「別怕新冠肺炎?你是日以繼夜的有最好的藥物和醫生醫治,你認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?」

克里斯伊凡又指,他認為川普其實明白他貴為總統跟平民之間的差異,只是他不在意,並形容這是缺乏危機意識的發文,完全不屑川普無腦的發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