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義賣會所得全數捐出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小鬼義賣會所得全數捐出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小鬼黃鴻升上個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驟逝,家人日前決定舉辦義賣活動,藉此把他生前的愛與正能量延續下去,當日吸引上千位粉絲到場,上百件商品全被一掃而空,工作室也將義賣所得全數將捐給台北榮總多囊腎研究團隊。

小鬼經營的品牌AES工作室主辦義賣活動,雖然一度因為有不少黃牛代排,引發粉絲不滿怒斥主辦方未妥善規劃,但最後依舊順利落幕,而昨(5日)天工作室公布義賣所得,並將收據全數公開,共募得82萬6200元,並按原定規劃全數捐給台北榮總多囊腎研究團隊,對此小鬼妹妹也公開感謝粉絲:「希望我們做的這一切,會讓哥哥覺得驕傲,謝謝大家」。

小鬼妹妹公開義賣會所得收據。(圖/小鬼妹妹IG)
小鬼妹妹公開義賣會所得收據。(圖/小鬼妹妹IG)

而經紀人Dino透露,花了將近1周才將小鬼的身後物整理出來,黃爸爸和周遭朋友都先留下與小鬼間有所意義的物品,至於黃爸爸過去送給小鬼的勞力士手表,則轉給黃妹妹繼承。

小鬼「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」預計於今(6日)晚7點舉行,將由吳宗憲、KID擔任主持人,而滾石唱片將在下午3時依照工作人員整隊順序,依序發放號碼牌,預計6點開放觀眾入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