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 圖片來源:觸mii編輯部
◆ 圖片來源:觸mii編輯部

在北醫旁邊的巷子裡,藏了一間非常容易錯過的早午餐店《賴床》。

《賴床》原本是讓會賴床的人也有東西可以吃,沒想到時常大排長龍,變成萬一賴床,還有可能會吃不到。

◆ 圖片來源:觸mii編輯部
◆ 圖片來源:觸mii編輯部

店內的空間不大,還有二樓,這裡的餐點一律現點現做,想吃美食,必須要有耐心。它們家必點的是內用限定的鐵板起司蛋餅系列,燒得熱熱的鐵板,放上煎得外酥內軟的蛋餅,加上那一層厚厚的起司,一端上桌,起司正在鐵板上滋滋作響,用叉子叉起一塊蛋餅,驚人的起司瀑布就在眼前,也難怪之前這種起司瀑布的景像,在IG上狂刷一波,《賴床》也變成超夯的熱門排隊早午餐店。

店內的陳設也很有風格,牆上分別是男生和女生的睡衣和一些日常用品,樓梯下還有店狗的小窩,可惜去的這天「人」不在,沒看到牠出來打打呼。店員們也相當親切,是一間值得再次回訪的小店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kimi(@pinpinhuang2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過,由於《賴床》距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,如果想來的話,建議騎車或是搭公車,否則…要走一大段路才會到喔。

》店家資訊

賴床 In Bed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5-8號

電話:(02)2732-1361

時間:週二 至 週日 8:00~15:00 (週一公休)

交通:公車可搭:1、22、33、37、226、288區、藍5、承德幹線,至信義國中(莊敬),再步行3~5分鐘可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