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排妹。(圖/FB@雞排妹)
雞排妹。(圖/FB@雞排妹)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擁有姣好外型、犀利的作風,她近日接受主播陳雅琳的專訪,聊到從小就被老師評價「異議份子」和「脫韁野馬」,長大後誤打誤撞進入演藝圈,所幸遇到初戀男友,才沒有走歪。

雞排妹日前登上陳雅琳的節目《我是救星》,自揭7歲時父母離異,父親將她與弟弟交付給元配照顧,由於感情不睦,18歲時母親癌逝便離家出走,為了養活自己,雞排妹當外拍模特兒,約兩、三周就賺到大學學費,暴紅的轉機則是替雞排店拍片宣傳,在經紀人的鼓吹下正式出道。

陳雅琳好奇地問:「才18歲就離家出走,當時沒有被拐被騙的經驗嗎?」雞排妹的嘴角微微揚起,說:「沒有,因為我人生出現了重要的貴人。」她當時邂逅大16歲的初戀男友,兩人感情非常要好,只有煩惱「每天要吃什麼」,男友甚至替她付學費與生活開銷,但雞排妹當時的寫真照片佔據各大媒體版面,男友被嚇到,央求退出演藝圈,並向她求婚,只是雞排妹剛滿19歲,認為世界還很大,便拒絕婚約。雖然兩人不了了之,雞排妹仍認為這段戀情是她人生很美好的一年,感性地謝謝這位前男友的默默守護。

雞排妹出道8年,常常替政治人物輔選,並傳出有意找她參選議員,只不過雞排妹的人生規劃比較期待結婚生子,假設過了30歲仍未婚,社會大眾也支持她從政,會認真考慮參選。

雞排妹渴望組成家庭。(圖/YT@陳雅琳)
雞排妹渴望組成家庭。(圖/YT@陳雅琳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